酒店预订优惠栏目的简介


    为加我省律师会员福利保障工作,为律师行业工作人员入住酒店提供便利和优惠条件,近期省律协与维也纳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续签2019-2021年优惠服务协议。

一、享受优惠范围

根据协议,维也纳酒店优惠范围主要包括11个项目:享受8折门市价优惠、延迟退房、部分门店免费早餐、每日免费报纸、免费停车、预订时间推迟、房间紧张时的预订优先、免费宽频上网、专享大客户部对接预订、尊享五稻香餐饮连锁8.8折(特价菜除外)、尊享洗烫衣服务8.5折优惠

二、享受优惠对象:在我省注册的执业律师,实习律师,省、市律师协会工作人员及在广东省注册的律师事务所行政人员。

三、预订方法:

1.可通过维也纳酒店官网:www.wyn88.com或拨打酒店电话:4008882888进行预订。

2.凭律师执业证、实习律师证、工作证、工牌、名片等有效证明,在维也纳酒店集团旗下国内所有分店前台办理登记入住。

3.预订时请输入协议编号:VIPQ50203或报单位名称,并输入或报相关信息,如:姓名、电话、预订房型、间数、入住时间、天数等。





Powered by 律协保险平台 v1.9.11 .ICP备案序号